总结2021

一转眼,新年歌已在耳边萦绕。感觉2021年发生了很多事,但又好像没啥大事发生。身边的人事物兜兜转转,该留的走不了,不该留的也停不下。 2020年“遇”到了很多,使得2021年积累了很多“情”。

亲情是每个人生接触到的第一个情感。 2021年,外婆新冠肺炎进医院,妈妈肝脓疡进医院,干爸坐骨神经痛进医院。所幸的是天堂客满,地府放宽,最终他们仨都康复出院。妈妈生病也让远在加拿大的姐姐赶了回来,还捎上了刚出世四个多月的小外甥。家里多了个小屁孩,整间房子到处都是他的东西。小孩子嘛,虽然干不了什么大事,但绝对能让你什么事都干不了。我这个当舅舅的除了亲亲抱抱举高高,就没有什么招了。但无论他多么闹腾,只要忽然朝你笑,一切的烦心事都会随之消散。尤其是看到我爸妈对着宝宝说各种可可爱爱的话,做各种奇奇怪怪的动作,脸上还挂着灿烂的笑容,你就知道小孩的感染力有多棒。

十八岁遇见爱情,败给了倔强不服输的性格;二十一岁认识爱情,败给了远距离;三十岁让我重遇爱情,我会好好把握,不想再让它溜走。三十岁的爱情,承受得了轰轰烈烈的刺激,也懂得享受安安逸逸的美好。我会让你知道,开车是可以牵手的,原来虾是没有壳的,鱼也是没有刺的,礼物是不需要伸手讨的,而怀里也是会有花的。未来很远,虽然你不是第一个,但我也不想要下一个。此时此刻,我只想让你当最后那个。

很多人都问我干嘛回来,英国不香吗?有没有后悔不在英国工作?如若排除收入这选项,回马来西亚我一点都不后悔,因为我的小伙伴们都在。说到底,视讯怎么都比不上你一句“今晚吃饭?”和他一句“走!”。能跟中学那班挚友依然联系常见面,我已经非常满足了。至于远在登嘉楼和马六甲的,疫情后再去探望,毕竟俩干儿子我都还没见过真人呢!当然今年也认识了一班新朋友,都是她日日夜夜挂在嘴边的闺蜜,搞到还没见面我都可以背上她们的名字。认识不到三个月,

就跟他们出去了两次,都是很美好的回忆,期待下次的实兆远之旅,到时应该还会有一个漂亮的宝宝哦!

亲情就是你伴我长大,我陪你到老。亲情就是无私付出,只愿你好。

爱情就是宠溺,是偏爱,是首选,也是唯一。爱情就是你在闹,我在笑,日子好坏一起变老。

友情就是有人懂你的言不由衷,懂你的词不达意。友情就是互相嫌弃,互相调侃,但凡你需要,我一直都在。

人生嘛,也不过是亲情来守护,友情来相伴,爱情来圆满。所以说2021年对我还不错,终于不需要缺一门,亲情爱情友情都在手。 2022年也不强求些什么,只希望过得比去年好,就好。

Leave a comment